close

好久沒有進場看棒球
下午四點突然想說來去看吧....

完全沒想說今天是對兄弟象  慢慢晃阿晃的  四點二時才出門
車子開到高島屋前才直覺不妙  應該坐車來的

等停好車  已經五點了  


五點整高島屋九樓所見景象...



人潮回來了ㄟ   一壘的對號席全部賣完   
不過在天母本人一向坐自由息.....

好不容易買好票進去  剛好輪到大師兄打擊


現場大家超興奮的
好久不見   大師兄回來了.........



人潮也回來了.....

一壘象迷區



三壘熊迷區





好久不見了人潮
是因為每次我都來天母看中信鯨嗎......





好久不見 大師兄守游擊




不過整場比賽我最high的   是八局下的老外初登板
現場好high阿



(sorry  相機太爛 距離太遠)




整場比賽 喉嚨喊的好痛阿
大師兄 和 張老外  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球員
這場比賽真是值回票價

比賽中 還跟一位象迷小弟地玩了起來
九局上他一直問我兄弟贏了沒  我一直跟他說兄弟要輸了

比賽一路戰到12局  車子停在高島屋五個小時  哈哈
開出去還開好久   下次我應該要坐計程車的


不過  看到這場現場比賽  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