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我這幾年來比較認真看SBL的一季
去年大概是只看東風
今年璞園外的球賽倒是順便看了不少

球季即將結束  冠軍即將出爐  
而SBL個人獎項的投票已經投完了
為了不被接下來冠軍賽影響  
我也先來說一下我心中的個人獎

大家也可以留言來預測一下  
最近要搬家了  完全命中有禮物
要送啥  過幾天整理房子在看看   

不過之前金馬獎預測有一份獎品一直沒人來領



以下為本人不負責預測獎項




年度MVP        陳信安

從數據來看年度MVP不是桑德斯似乎說不過去
但臺灣飛人這季的表現的確亮眼
陳信安和桑德斯兩人我考慮很久
不過安仔此季的確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裕隆能在鼎仔缺陣下維持季賽第一  信安功不可沒




最佳新人       林金榜

因為要與UBA切割 今年SBL幾乎沒有太多亮眼的新人
林金榜這個新人獎應該十拿九穩
一進到璞園就成了即戰力的悍將  
更成功的扮演起防守 及籃板的重任
璞園本季的驚奇之旅 金榜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最佳防守球員   吳岱豪

鼎仔本季因傷缺陣 岱豪坐穩第一中鋒的位子
也順利接手阿鼎的阻攻王 
而最佳防守球員一並拿下的機會不小
期待明年他和阿鼎的正面對決 
看看誰才是貨真價實的台灣第一中鋒





最佳進步獎    歐陽進恆

歐桑連線  今年米迪亞殺出的最大驚奇
這位成名頗早的明星球員 似乎一度找不到在場中的定位
一度在後衛與前鋒的搖擺中迷失方向的他
今年似乎又重新找回自己 在楊玉明離開後頂下攻擊重任
也許控球後衛真的不是他適合的位子




最佳第六人     吳建龍

開季一度站穩璞園先發行列的他  季中又離開先發陣容
最佳第六人必須有20場以上非先發出賽
查了一下OD竟然剛好符合  12月先發8場的他 1.2.3月只先發了一場 
直到季後賽才又重回先發行列
難到許教練要學豆導"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在金馬獎的模式
將張鈞甯以女主角地位偷渡女配角獎項




最佳教練       許晉哲

其實這個獎我還蠻想給閻總  台啤這幾年的改變是該給他一個肯定
但依照前兩年最佳教練的模式  只要成功將後段班的球隊帶進季後賽
似乎離最佳教練就不遠了
不過前面兩個最佳教練都離開教練職位 兩支球隊也都又離開四強
許教練最大的考驗是走完今年的驚奇之旅  明年的璞園會打的如何





最佳五人       桑德斯 吳岱豪 陳信安 吳永仁 李學林


最佳五人要選三個前場與兩個後場
前場部分  我想桑德斯 吳岱豪 陳信安 沒有太多問題
後場部分  吳永仁今年來到台灣大的確表現不錯
而學林表現也算持續穩定  這兩個後衛應該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