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六點才到小巨蛋   進到場內我嚇到了  人好多
可能我昨天比較早進去  沒注意後來人有多少
不過今天快六點進來  璞園這已經快沒位子了
拉拉棒和小方巾也發完了  人氣提升的有沒有這麼快

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 是以前再興比賽會出現的臉孔
看到了不少看過的再興校友  穿再興制服的也不少
在加上場上橘色的球衣  我突然有回到看再興比賽的感覺

中場休息  走出去外面長廊時  我看到薛兆宏  
沒錯   我想起來了  就是這個感覺
現在的璞園就像是那年薛哥帶領的再興 
我在眼前這隻叫璞園的身上看到了那年再興的影子

那年...
再興剛升到甲組第二年  前一年的成績是甲組第六
那年陳祖烈說 再興的目標是打進四強
四強  強敵環伺
南霸天屏中  陣中擁有  尚偉帆  林群峰 簡明富  冠軍呼聲極高
立志剛完成高中聯賽的第一個二連霸  有黃富順 辛金展和楊玉明 實力不差
南山來勢洶洶  陣中 陳暉  寶兒  魏永泰  三劍客也不容小看
當然還有擁有陳建州的東方  目標也是打進四強

當然 那年 湘北也正和山王打的難分難解  (靠 一場球從我國中打到高中)

然而那年沒人看好再興會進四強  當然沒人想到還殺進冠軍賽

那年中鋒比人家矮的再興  面對名將如雲的各隊絲毫不畏懼
不管落後一分 五分 十分都不會放棄  
那年八強複賽 都在一路落後下 最後逆轉贏了立志和東方
殺進了四強   三戰兩勝的準決賽遇上的是 預賽 複賽一直打不贏的屏中

其實那年屏中有挑對手的嫌疑 本可以拿賽複賽冠軍  但會對到立志
所以選擇輸給南山  來面對沒進過四強  且復賽贏很多的再興

然後....
我一直忘不了準決賽第三戰 我在中正高中的看到的景象
從中正高中進去 走過那條小到邁向體育館  而在遠方就能聽到
體育館中傳出 "小花 小花 小花...." 的吶喊
當我進到體育館  再興已經是大幅先  準備拿下冠軍賽門票

高一新人花金國那場球表現亮眼  想不到現在已經是花教練了

這支璞園 跟那年再興 像嗎.....      我覺得很像

我一直覺得金榜就像當年的小花  
現在的璞園有一堆小將 當年的再興也有一半的高一生
那年再興有一個還不能用的全國高中第一長人
現在璞園也有一個還不能用的全國第一長人

最像的也最重要的  是那股精神.........

沒有不可能  



睡了一覺 忘了我昨天要寫啥.....   下面是看圖亂說時間

=============================


小巨蛋 我還有機會再來嗎!!!!   (都要開打了 我還在拍小巨蛋 
                                                     等紅綠燈不知要幹麻)



花教練 你要示範快攻灌籃嗎........



花老師帶操
   
 
 


高立民今天有登錄 可惜沒上 還有機會看你上場嗎




很想紅的小恐龍 你以前在當安德諾時不是會灌籃嗎
 


學妹 今天才發現你妝好濃 不過今天衣服沒第一場閃亮
 


要出場了 不過我依然沒拿到手機吊飾


沒了 依然沒有開賽後照片     我很專心看球





下面是看圖說古專區

=======================================



這是薛哥   當年再興隊長    現在是薛老師
左邊那是當年的高立民  




這是阿瑞   當年的得分王  再興出的第一個亞青國手
那時再興還是黃球衣 兩年後才改穿橘的就拿冠軍
璞園的前身東風也是黃的 換橘衣都會變強嗎




這是阿國 再興的中鋒 雖然才188 在禁區很猛的
後面那是高一的小花


尚偉凡算什麼 一樣吃你




當年的黑人   是很猛的    跳起來就灌了



但一樣吃你



這位穿七號的同學   那年名冊上的位置好像是中鋒 


不過   升高二後  就變傳說中全國最高的控衛了
 



高二的小花
 


不過     你在政大走的是啥風格阿   曾文鼎不會是學你的吧





橘色彩帶    這畫面 HBL已經看不到了


SBL  有機會看到嗎????



再興 and 璞園     現在都在我家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