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璞園對裕隆   

有人說...
這場比賽堪稱台灣籃壇近年來最大逆轉的比賽


題外話

雖然說  在我的記憶中  約莫13年前的青年盃
我好像看過一場更大的逆轉比賽
沒記錯應該是青年盃的開幕戰  應該是白館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進白館
那年青年盃是為了選亞青國手  是在高中聯賽結束後打的

那一場球   再興對立志   一場再興中學一路被壓著打的比賽
如果我沒記錯最後一分鐘左右  再興落後11 分還13分
我也忘了當時最後兩分鐘有沒有停表   我也忘了到底怎麼追的
我只依稀記得  再興贏了沒進延長  在最後一秒逆轉



又是題外話

我依稀還記得  那年高中聯賽加青年盃再興在最後一秒逆轉的戲碼
我有映象的就有四場  
那年我的映像中只覺得    
再興沒有打不贏的比賽    管你落後一分 五分 十分
只要比賽沒結束  就有贏的可能





回歸正題



2/15  璞園對裕隆   第四節最後三分鐘  





OT  最後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